2020.03.03 2020年銘傳大學「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學術研討會議程公告事宜

銘傳大學2020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後真相年代中的媒體與閱聽人」議程及相關資訊如附件,本次參與投稿人數共49組,8組口頭發表,41組壁報發表。因近期疫情之緣故,本校爲避免群聚感染之可能性,故將縮小本次研討會之規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需修改論文全文者,請於3/1(日)23:59前上傳至google表單,如有修改論文主題,請與論文授權書一併更改後上傳,口頭發表之作者,請一同上傳發表當天使用的ppt(pdf),感謝您的協助!

 

再次提醒本次研討會時間為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於銘傳大學台北校區H406舉行,若有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感謝您的協助。

 

口頭組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MmNJ1D5XxZbGH8BY7

壁報組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2ZRF3hoZ5HDgXBzo9

附件一 研討會分組名單

附件二 研討會議程

附件三 研討會會議規則

附件四 研討會交通資訊圖

 

聯絡方式:02-2882-4564 轉 2467 呂老師

E-mail:imcc2461@eta.mcu.edu.tw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