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驊宏資通 - 「2020 Sol-Idea校園大賽活動」

 

競賽主旨是為了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可以運用輿情工具,並結合學生創意發想,發現具有商業價值主題進行提案。

 

參賽主題:

本次參賽主題為商務提案。

參賽組別自由選擇一個品牌,提出具有商用價值的明確建議。提交的作品中必須利用Sol-Idea輿情分析工具或可再加入其他方法獲得的情報,說明主題分析後的結果,並提出在此過程中您認為對於該主題最有商用價值的建議。

 

報名方式:
一、 請參賽隊伍完成報名所需文件(下載附件二 授權同意書、附件三 證件黏貼表 ,請簽名後掃描成PDF),以下方式請擇一種完成報名:

1. 獎金獵人平台報名:開放時間為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30日,請依照報名欄位進行填寫,上傳附件2與附件3完成報名。

2. 除下載附件2 證件黏貼表、附件3 授權同意書外,另需下載附件4 報名資料表,填妥後(word格式)連同附件2、附件3一併夾帶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活動小組信箱:event@azion.com.tw。 

郵件主旨:2020校園大賽報名-隊伍名稱  

 

二、 完成報名並經審核通過後,主辦單位將在2020年9月10日(三)起陸續通知,並發放競賽使用Sol-Idea帳號。
 

報名日期:
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截止,請參閱上方報名方式說明,(簽名文件請以彩色掃描後夾帶在報名資料中,若入圍請將正本提供給主辦單位核對)。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網址:

1.獎金獵人:https://contest.bhuntr.com/tw/16oy5ymf0c1szo1r6z/

2.官方網站:https://www.azion.com.tw/list_page.aspx?cid=100&lid=103&uid=315

3.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Sol.Idea

最後附上去年舉辦時的花絮提供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www.Sol.Idea/posts/327045962081305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