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精英公關集團】2021暑期實習計畫

精英公關集團成立超過30年,我們發現各大專院校對於『公關』相關知識資源較少,從2010年開始,我們展開Elite Intern暑期計畫,讓學生運用暑期實習,拓展相對陌生的公關產業知識。⼗年來,精英公關集團深耕校園,每年都收到來⾃台灣及海外同學踴躍報名,除了感謝每一位同學用心準備,也謝謝各學校實習計畫的合作邀約,讓我們更有動⼒培育公關⼈才。

 

實習時間:2021年7月1日至8月31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2個月為期。

 

我們珍惜每⼀位⼈才加⼊,在書⾯資料審核及⾯試把關都堅持嚴選的精神,讓每⼀屆Elite Intern皆為最⾼品質,若實習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報名方式:

1. 詳細閱讀實習計劃  2021精英公關集團暑期實習計劃書.pdf

2. 2021/05/05(三) 下午5點前,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cLcHPsk7Q3iCPn2E6   &  準備好您的『暑期實習計畫熱身題』,寄到:lucy@epr.com.tw

 

相關時程:

2021/05/05(三)下午5點前,報名資料收件截止     

2021/05/17(一)下午5點前,初審結果通知

2021/06/01(二)下午5點前,⾯試結果通知

2021/07/01(四)-07/02(五)始業式及先備課程,務必出席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