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2021台電綠網 綠動隨手拍 友善環境攝影比賽

 

台電綠網忠實紀錄著台電人對環境、鄉土的用心,期盼透過綠色行動事蹟分享,將友善環境的熱情與態度傳遞到每個角落。透過不定期辦理「綠動隨手拍」友善環境攝影比賽 ,邀請大家一起為永續環境努力,匯集綠色能量,邁向永續未來!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群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參賽資格:限民國102年(含)以前出生之中華民國國民參與。
                  參加者需加入台電綠網會員,且持有個人Instagram帳號。

 

比賽時程 :
(一) 徵件比賽–照片投稿 

  • 時間:110/04/01 00:00起 至 110/04/30 23:59為止。
  • 評選:110/05/07
  • 評審團獎名單公佈:110/05/10 15:00

(二) 人氣王票選–評審團獎開放網友票選

  • 時間:110/05/10 15:00起 至 110/05/17 09:59為止。
  • 人氣王獲選名單公佈:110/05/17

(三) 加碼抽–參賽感謝獎

  • 時間:110/05/17
  • 中獎名單公佈:110/05/21

 

比賽方式:
(一) 攝影主題
以 環境永續 為主題,隨手拍下生活中任一永續環境發展的行動,透過鏡頭展現日常生活中就能實踐的綠色生活樣貌,如廢棄物回收再利用、搭乘綠色運輸或其他任何實踐永續環境的作為,透過照片齊心推廣愛護台灣。

(二) 拍攝時限
攝影地點限於臺灣,為2年內拍攝之作品。

(三) 作品規格

  1. 拍攝設備不拘,可使用傳統或數位相機、手機進行拍攝後再上傳至Instagram。
  2. 作品尺寸無限制,惟獲獎者需於領獎前提供獲獎作品數位高解析度(300 dpi或以上)原檔。

(四)參賽辦法

  1. 尚未成為台電綠網會員之參賽者,請先加入會員
  2. 追蹤台電綠網Instagram帳號(IG:tpcgreennet)。
  3. 參賽者須使用本人Instagram帳號發文並上傳參賽圖片,貼文與帳號須為公開。
  4. 貼文中須附上作品名稱(10字以內)以及作品描述(100字以內)。
  5. 投稿作品內文除照片簡單敘述外,須放上規定主題標籤 #台電綠網 #永續家園 #台電綠動隨手拍,且標記 @自己的帳號。參賽者請自行檢查內文是否成功標記所有資訊,若因文字不符資格而失去抽獎、參賽之權利,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6. 1次僅可投稿單幅作品,1人限投1張參賽作品

 

活動鏈接:

2021台電綠網「綠動隨手拍」友善環境攝影比賽 | ACCUPASS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