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啟點行銷2021實習生計畫

啟點行銷秉持著客戶的需求,是啟發創新的原動力,也是在創新中需要不斷回想的初衷;啟發超越自我的極限,點出活動最原始的目的,透過不斷匯集、衝撞出的行銷靈感與創意結晶,在每一場行銷活動上全力以赴,因為啟點相信客戶的每個需求都是不斷啟發自我潛能的泉源。啟點行銷擁有完整的執行能力,針對不同領域行銷企劃、美編設計、公關宣傳、會場布置及硬體工程等,皆有專業的人員及負責團隊,且各團隊間時常交流、互通,使活動更加的完善。

 

實習時間:暑假、半學年或一學年

申請資格:預計於 2022 或 2023 年畢業之大三以上學生

申請流程:實習申請表提交書面審查→面試

申請書提交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5 月 31 日止,將申請表 E-Mail 至 bean.chien@qidian-tw.com.tw

薪資:$25,000/月

實習成果:各部門實習生將合作完成一件專案,若專案順利結束並完成結案以及實習成果報告書,即可獲得與 正職同仁相同之獎金

若有意願申請實習機會的同學請務必先與系上確認實習是否可認列實習學分,並依系上及實習單位之規定繳交資料。

 

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名稱下載:啟點行銷_實習計畫招募簡章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