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2021年[在數位傳播與智能化大爆炸中創新]國際研討會

 

2021年「在數位傳播與智能化大爆炸中創新」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in Big Bang of Digital Communication and Smartization

 

《徵稿啟事與投稿須知》Call for Papers:

從網際網路時代走向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接著又進入智能時代,科技創新影響了數位傳播的發展,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為辦學特色,此研討會以數位傳播及智能化對創新趨勢的影響為主軸,透過論壇、學術論文發表相互研討,探討傳播學術與產業界在這個大爆炸的時代中如何攜手合作,持續創新並累積更多不同面向之相關議題及知識。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位學程、《傳播研究與實踐》期刊

研討會時間:2021年10月4-8日

研討會地點:世新大學管理學院1、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

研討會徵件形式:學術論文、個案報告、教學個案、產業報告、技術報告,皆歡迎投稿。

 

審查方式:

摘要審查:以1,000字為限,凡審查通過者,將獲邀以「壁報發表」之形式於研討會發表論文。

全文審查:得視投稿者需求進行全文(以20頁為限)審查,並請依照本研討會之規定格式撰寫。本研討會將出版會後論文選集專書,凡全文審查通過者,除將獲邀以「壁報發表」之形式於研討會發表論文外,將優先考量納入專書編撰、審查。

 

研討會徵稿子題:

1.新聞、大數據與視覺化

2.數位時代的新聞與社群媒體

3.數位環境下的公關與廣告溝通策略

4.大數據驅動下的公關、廣告與行銷

5.直播跨界與說服溝通

6.後疫情時代數位共創的機會與挑戰

7.社群媒體的圖像效應

8.媒體及娛樂產業之數位轉型

9.數據與雲端技術在使用者研究與市場應用

10.數位匯流下的資訊與媒體產業發展趨勢

11.網紅經濟創意與創新

12.新媒體沉浸式經驗與消費研究

13.物聯網、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之發展趨勢及市場應用

14.其他與本研討會主題相關的議題

 

投稿須知:

  • 投稿截止日期:請於2021年5月28日於線上報名系統填妥基本資料,並提交論文摘要/全文。文件資料不全或不符資格者,不予受理。
  • 線上報名系統:https://upload.canboo.tw/i/Ldr
  • 論文全文格式下載
  • 若發現有違反申請規定或學術倫理等情事,本單位得拒絕受理申請。
  • 研討會壁報之論文海報統一由本單位印製並張貼於會議場地,作者可自由出席研討會議。

 

徵稿重要時程:

  • 2021年4月16日公開徵稿啟事。
  • 2021年5月28日徵稿截止。
  • 2021年6月25日公告審查結果,並通知投稿者。
  • 2021年8月6日獲選論文海報檔案繳交截止。
  • 2021年10月4-8日壁報論文展示。

 

其他說明注意事項

  • 獲選論文請遵照本研討會論文海報格式提交檔案,本單位將統一印製海報展板。
  • 主辦單位擁有刊載論文內容於主辦單位相關之印刷品、網頁或光碟之權利,刊載時將依學術論文慣例註明作者與出處。
  • 論文中凡涉及版權部分,請事先取得原著者或出版社書面同意。本活動主辦單位不負版權責任。
  • 依學術慣例,所有稿件不得在任何研討會、期刊發表或接受審查中。

 

聯絡資訊:

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位學程黃怡婷 秘書

(02)22368225轉83112

ppcs@mail.shu.edu.tw

 

※※履行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義務※※

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位學程為在下列2~4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第一項之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您詳閱並表示同意。

  1. 蒐集單位: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位學程

  2. 蒐集目的:一○九  教育或訓練行政、一五九學術研究

  3. 個人資料之類別:C○○一  辨識個人者、C○五六著作。

  4.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前述特定目的持續期間

  •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不限

  •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辦理前述特定目的業務之人員

  •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書面、電子及其他適當方式

  1. 您可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就本校保有您之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若您欲行使上述權利,請聯繫黃怡婷,校內分機83112。

  2. 若您拒絕向本校提供個人資料,或向本校提供錯誤、過時,或不完整的個人資料,本校將無法為您辦理前述特定目的之業務。若因而導致您的權益受損,本校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您於投稿表格填寫申請,即表示您(及法定代理人)同意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位學程得在上述2~4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而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Chinese, Traditional